一直覺得勃肯的Paris很好看,尤其是酒紅色的完全擊中我的心

不過嚷嚷了很久,卻一直沒機會擁有

這次終於跟上了小莉的團購順風車

原價3780打8折後,老爺只花3000塊就到手了

 

因為之前買了一雙寬版的Boston,覺得穿起來根本就是大腳婆

所以只穿了一次就冰在鞋櫃裡了

這次我可是有研究加試穿後才下手

這張我的另一雙拖鞋,尺寸37上面的腳丫是中空的,那就表示這雙是寬版的

勃肯    

如果是窄版的,那腳丫就會是實心的

一般說來,如果寬版的穿37號,那窄版就要選擇大一號

所以我的Paris我就選擇了38號

勃肯  

來幾張實體照

IMG_2621.JPGIMG_2622.JPGIMG_2624.JPG  

 

目前已經穿出去兩次

只是在沒穿襪的情形下會有一點小磨腳,所以試穿時小姐也有說建議要穿襪

不過這種包鞋對我這種會流腳汗的傢伙而言,夏天穿應該會熱爆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使 的頭像
    阿使

    阿使的部落格

    阿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