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嚷嚷非常多年後,終於申請的部落格帳號

雖然不論是聚餐、購物、出遊,我都會拿出我的CANON小銀來記錄

不過因為本人電腦無能,所以都只是一張張的照片檔案

.......其實說穿了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一個"懶"字造成的阿~~(羞)

可是,隨著年紀漸長,發現有很多事情真的只要一下子我就會忘記

購物---會忘記價錢

看演唱會---踏出場館就忘了8成

再這樣下去,等我以後懷孕生子之後,不是就會得失憶症了嗎...XDDDDD

所以,毅然決然的申請了帳號

決定用部落格開始對抗我腦中的橡皮擦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使 的頭像
    阿使

    阿使的部落格

    阿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