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咖行李箱,是2年前買的

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RIMOWA很有好感(....迷之聲:妳根本是對所有名牌都有好感..XDD)

可是它的價錢讓我遲遲無法下手

隨便一咖都要萬把塊,我可沒那麼厚的本錢=..=

那為啥我最後還是敗了這咖呢?

請聽我娓娓道來......

 

話說,2年前我正計畫著8月要去韓國追星

一邊計劃行程,一邊想著應該買一個硬殼旅行箱

因為原本的軟式旅行箱不夠大,而且又重

所以想購入一個尺寸比較大的硬殼旅行箱

不過當時我可沒有把RIMOWA這個牌子納入考慮,畢竟我可是要省一點留到韓國花

但是,就在七月份的某一天~因為颱風來襲賺到了一天颱風假

外面狂風暴雨的情形之下,老爺居然說要去朋友家打麻將

當時心想~這種天氣還要出門打麻將,是有多愛打阿?!

你去朋友家HAPPY,老娘就要在家無聊嗎????

所以我就跟他說"我載你去朋友家,然後我要去逛百貨公司"

就這樣...我在盛怒之下,驅車前往新光三越....

然後,我就擁有它了....XDDDDDD

 

原本我屬意的是Salsa系列,可是我喜歡的顏色調貨時間趕不上我韓國行的時間

加上櫃姐推薦我這款PC 箱身加上鋁合金框架和四角強化

比Salsa的拉鍊更堅固,還可以放倒當椅子用....呵呵!!

價錢上也只貴了一些,所以我就決定是它了!

 

因為是調貨,所以它直接寄到我家

  IMG_1368.JPG

 IMG_1369.JPG 

 

來開箱吧

IMG_1376.JPG  

 

現身啦~

IMG_1370.JPG

 

IMG_1371.JPG

 IMG_1372.JPG  

 

內部照

IMG_1373.JPG

 

IMG_1374.JPG

 

IMG_1375.JPG  

 

事後,老爺問我這咖行李箱多少錢

我說~很貴!!

他說~5000? 6000? 7000? 8000?

我回答~反正很貴就對了!!

心想,有一個不是很認識名牌的男友,還真是方便.....XDDDD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使 的頭像
    阿使

    阿使的部落格

    阿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